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15:12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结合我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3日上午,我局党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张建良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何建通到会指导并点评,局长张宪疆、市纪委综合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群列席参加。

会前,局党组通过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检查等方式,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张建良代表局党组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汇报了党组班子检视问题的情况,并对检视出的问题逐个进行了深刻剖析、制定了整改措施。局党组成员分别汇报了自己检视出的问题,进行了开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举措。

何建通副组长代表指导组作了点评讲话,认为水利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主线鲜明突出、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开展批评严肃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实在,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同时,对下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指示精神,不断拉高标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一是要着力在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坚用上下功夫。二是要着力在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逐项整改到位上下功夫。三是要着力在持续推动主题教育长期长效,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下功夫。四是要着力在持续推进工作落地落实,用工作实绩和群众满意体现主题教育成效上下功夫。

张建良最后做总结讲话并表态,他表示,一是要在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上做到位。始终坚持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为导向,认真分析问题原因、狠下决心严肃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在继续深化理论学习上做到位。要始终坚持把继续深化理论学习摆在首要位置,坚持持之以恒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两书一章”,确保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三是要在奋力推动水利事业上做到位。始终坚持干好本职就是最大的使命,坚持在履职尽责中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存,着力做到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上,不折不扣、坚决彻底,以实际行动助推绍兴加快重返综合经济实力全国30强。

来源:局办公室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