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我局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3 15:41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3日上午,我局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张建良主持,局长张宪疆作工作报告,局其他领导和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宪疆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年度总结报告。他指出,2019年,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补短板、强监管、惠民生、保安全”总基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还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如工程建设方面,受资金、土地等要素制约,仍存在重点项目落地难、推进难等问题。行业管理方面,还存在监管体系不健全、监管力量薄弱等问题,离“水利行业强监管”的要求仍有不小的差距。此外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层层压紧、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入融合以及干部职工工作激情的激励激发等方面也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

张宪疆强调,下阶段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和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围绕“补短板、强监管、走前列”的总要求,聚焦水利领域薄弱环节,以提质升级为核心,着力构建保障民生、服务民生、改善民生、惠及民生的水利发展新格局。同时,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抓手,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我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上,局主要领导分别作了个人述责述廉述德述法报告,其他领导干部的述责述廉述德述法报告会前以书面形式进行。同时按照年终考核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局领导干部及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局办公室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