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张建良赴上虞区、越城区调研水利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9-12-05 16:3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水利“三服务”,结合局系统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2月4日,局党组书记张建良带队赴上虞区和越城区专题调研水利建设,上虞区水利局局长俞林忠和越城区水利局局长章国荣陪同调研。

张建良一行先后踏看了上虞区姚江上游西排工程和“一江两岸”一期及三期在建工程,绍兴市袍江片东入曹娥江排涝以及绍兴市马山闸强排及配套河道工程现场,认真听取了相关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建良就当前主题教育、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十四五”规划研究等方面工作与两地水利部门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张建良指出,上虞区和越城区水利部门紧密围绕省市“补短板、强监管、走前列”的部署要求,攻坚克难,有力地推进重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要加强水利系统自身建设,着力学深、弄懂、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找准发展定位,谋划发展举措,不断提升我市水利现代化水平。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夯实各方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强化长效监管机制,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最后张建良希望,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围绕年初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努力交出一份高质量的水利成绩单。

期间,张建良还看望了我局在越城区水利局挂职的张寅同志,详细询问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张建良勉励年轻同志要珍惜机遇、坚定信念、虚心学习、提升自我,在基层锻炼中不断成长。

来源:市水利工程管理中心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