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8 16:2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指示精神,纵深推进我市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3月26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副局长孙炎松、局调研员许舟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务必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打好全市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各区、县(市)水利职能部门,滨海新城管委会相关工作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孙炎松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已进入纵深推进的新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细化方案,狠抓落实。

孙炎松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认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工作主动性;二要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方案,强化线索摸排,扩大摸排范围,创新摸排形式,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三要强化宣传发动、教育培训,要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广泛进行宣传,切实做到应宣尽宣,应知尽知。

许舟兵结合当前工作和水利实际,就下阶段具体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和决心,始终保持强大攻势,推进我市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

    来源:局建安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