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张建良赴结对村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17:09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三服务”活动部署要求,切实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不断推进结对帮扶工作持续有效,3月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张建良带领局办公室有关人员,赴帮扶结对村新昌县年岙村,开展“三服务”活动。

张建良一行深入村庄内部,走访了解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等情况;实地察看村谷仓水库大坝重建工程现场,详细询问工程进度、预算等情况;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村两委2019年工作计划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张建良指出,开展“三服务”活动,是市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对我们工作一个鲜明导向,核心就是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张建良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结对村工作,针对座谈提出的村集体经济薄弱、经济发展瓶颈的问题,他结合村实际情况,给出“用活优惠政策,发挥区位优势,用足土地资源,在发展新兴综合农业产业和旅游业上做好文章”的建议。针对当前部分村民饮水用水困难的问题,他当即要求,要发挥好局对全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牵头抓总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同属地部门的沟通督促,迅速摸清问题症结,研究解决措施办法,加快推进工作落实,确保群众有水喝、喝好水。

来源:局办公室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