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16:2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0日,我局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现场会,局党组书记张建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8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汇报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张建良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履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推动水利党建工作在市级机关部门中继续走在前、作表率,为绍兴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副局长孙炎松主持会议,局党务干部、汤浦水库有限公司党总支负责人及下属党支部书记共30人参加会议。

当天上午,全体与会人员赴嵊州市金庭镇,实地参观“五星3A”样板村华堂村,学习体验市直机关党员教育活动联系点“七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下午召开的党建工作推进会上,张建良对8个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汇报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根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党内谈心谈话制度,他同全体党务干部集体谈话,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二是要强基固本不停步,坚决做到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抓实基础性工作上下功夫、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三是要压实责任显担当,坚决做到主动扛起责任、层层传导落实、不断建强党务干部队伍。

局机关党委还就落实近期党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来源:局机关党委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