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上虞区虞东河湖综合整治工程三标段 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创建方案通过专家组评审

发布时间:2019-05-14 12:5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0日,绍兴市上虞舜惠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在上虞区组织召开了《绍兴市上虞区虞东河湖综合整治工程三标段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创建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绍兴市水利局、上虞区水利局和各参建单位的代表,并邀请了相关专家成立专家评审组。

评审组查看了工程现场,并听取了方案编制单位的汇报,经认真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一致同意该《方案》,认为标化工地创建方案内容详实,具备可操作性,总体符合浙江省水利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创建的相关要求,经补充完善后可用于指导该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创建工作。

本次项目部标化工地创建方案评审顺利通过,为本工程创建浙江省水利工程安全文明标化工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局建安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