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我局组织召开市级水利工程应急抢险技术专家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6 08:55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4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市级水利工程应急抢险技术专家组第一次会议,局总工徐诗军出席会议。

会上,市防汛防旱应急保障中心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水文、气象预测预报及趋势展望,对汛前检查发现的突出隐患向在座专家进行了简要介绍。

技术专家组组长韩校生从防汛抢险知识要点、赴各地检查相关工作准备等方面与各位专家进行了交流,部分专家从自身专业角度及从事工作方面就下阶段专家组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诗军强调,今年是机构改革后水利部门开展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第一年,大家务必要提高认识,今年气象预报年景整体偏差,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开展不能有丝毫麻痹侥幸心理;要把握重点,针对各地实际,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提升能力,加强相关知识的学习和积累,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要抓实基础,认真梳理在建工程、水库、山塘、堤防等薄弱环节,全面掌握水利工程重点风险隐患点。

来源:市应急保障中心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