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直机关工委督查我局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7 17:05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7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俞敏一行3人来我局督查机关党建工作,副局长孙炎松陪同,局机关党委、办公室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督查组现场查阅了党员学习笔记本、组织生活记录本等工作资料,认真听取了今年以来我局落实巡察整改、意识形态、作风建设等机关党建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机关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全方位了解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俞敏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在思想认识上,树旗子、明方向,切实做到了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党建促业务。在工作推进上,组织有力,举措有效,切实做到了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在队伍建设上,抓培育、提素质,切实做到了配强配齐党务干部,关心关爱青年干部。同时,针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孙炎松对督查组一行指导表示感谢,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将虚心接受,并认真研究、及时整改落实,进一步规范和深化机关党建工作,为全市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党建组织保障。

来源:局机关党委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