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组织开展“依法保护水域,共建美丽河湖”迪荡湖健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20:21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浙江省水域保护办法》、《绍兴市水资源保护条例》的宣传工作,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保护水域,建设美丽河湖的良好氛围,5月18日上午,围绕我省今年“为了美好生活,建设美丽河湖”的“世界水日”宣传主题,局水政水资源处与局工会与联合开展“依法保护水域,共建美丽河湖”迪荡湖环湖健步活动,全局50余名干部职工兴致勃勃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绕行迪荡湖一周约4公里左右,伴着浅夏的芬芳,参加活动的同志们一边欣赏迪荡湖的美景,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享受着健步行带来的激情与活力。本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压力、分享了快乐,又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充分展示了水利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文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水利改革发展新征程,以保护水乡,建设美丽河湖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绍兴,共享品质生活作出水利人更大努力,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迪荡湖公园,是在迪荡湖治理工程的基础上建设的一座以生态、健康、休闲为主,集文化娱乐、旅游于一体的城市区域性综合公园,水域面积1.3平方公里,环湖沿途可欣赏园内上百种花木和古色古香和现代化的廊桥风景。

来源:局水政处、局工会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