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越城区

越城区做好在建水利工程“无欠薪”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0 18:51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6日,省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领导小组赴越城区核查新三江闸排涝配套河道拓浚工程(越城片)“无欠薪”工作情况。市财政局、人社局、建设局领导及区分管领导、区财政局、人社局、建交局、水利局等部门领导参加检查。

省检查组通过翻阅台账资料,详细检查了职工实名制管理制度、维权信息公开制度、工资保证金制度、分账管理制度、银行代发制度、按月足额支付制度等6项制度执行情况,并随机询问在岗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

经检查,该工程的农民工工资按照合同足额发放,在建工程“无欠薪”六项制度执行基本到位。省检查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以水利建设项目“零欠薪”为目标,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定,为 “无欠薪区”创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越城区水利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