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柯桥区

浙东引水管理中心领导到柯桥区塘闸管理处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18:54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7日,省浙东引水管理中心副主任唐毅带队到柯桥区塘闸管理处开展“服务企业 服务群众 服务基层”活动,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沈小雷陪同。

唐毅一行实地查看了新三江闸工程运行情况,详细地了解运行调度和维修养护情况,并仔细地向工作人员询问新三江大河的水环境,尤其是水藻等浮游生物治理以及水面保洁等方面的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塘闸管理处介绍了水利工程标准化运行管理及浙东引水信息化建设的情况。

唐毅对区塘闸管理处加快水利工程标准化、生态化建设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水利工程运行进行严格管理,不断提高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务必把安全管理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二是要创新工作机制,做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创新、思考角度创新,以信息化、智能化引导水利工作开展;三是要强化应急管理,健全应急处置预案,完善引水工程突发事件处置长效机制。

来源:柯桥区农业农村局(水利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