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水利部景区办调研曹娥江大闸水利风景区 建设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3 17:02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2日下午,水利部原总规划师张志彤带队赴我市,调研曹娥江大闸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省厅有关部门领导、我局党组书记张建良、副局长王建勇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踏勘了曹娥江大闸水利风景区现场,并听取了关于曹娥江大闸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情况的介绍。调研组认为,大闸建设管理中注重景观建设、文化挖掘和生态环境治理,曹娥江大闸作为中国乃至亚洲“第一河口大闸”,既充分展现了现代水利技术水平,又生动体现了绍兴作为 “书法之乡、名士之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将水利工程和生态景观、现代文明和历史文化进行了成功融合,其建设理念和管理方法值得肯定推广。

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水利风景区管理水平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源:市水环境整治中心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