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王建勇赴越城区开展水利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06 15:53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更好的服务于基层水利工作,近日,副局长王建勇带领局水政处、市河道站、市农水站负责人赴越城区水利局就线上水利相关工作开展面对面交流。越城区水利局局长章国荣、副局长夏志清、杨锦良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节水型社会创建、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美丽河湖”创建及河湖清淤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王建勇对越城区前阶段水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越城区水利局要继续围绕“补短板、强监管、走前列,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总要求,系统谋划,争创亮点,做好今年水利相关工作。王建勇要求线上处室要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提高工作质量效率,以务实、优良的作风,全力支持服务好县市水利工作。

来源:市河道管理站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