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水利部汪洪一行来绍开展节约用水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07 17:16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7日上午,水利部原总工程师、水利部参事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汪洪一行来绍开展节约用水工作调研。省水利厅副厅长冯强、市政协副主席徐青松、我局局长张宪疆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市全国首家城镇供水管网漏损控制实训基地、浙江乐高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就我市供排水管网安全运行、漏损控制经验做法、企业无水印染及中水回用先进工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有关单位和企业对节水工作的建议意见。

汪洪对我市城镇供水管网漏损控制、高耗水工业企业节水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方针,落实好水利“补短板、强监管”要求,以务实的态度抓节水,全力推动节水优先方针落地见效。

来源:局水政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