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我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08:48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0日,我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局安委办成员处室负责人,各区、县(市)水利(水电)局、柯桥区农业农村局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滨海新城农业农村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局调研员许舟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若干意见》,交流了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许舟兵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工作成绩。许舟兵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定要深刻认识做好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健全机制,狠抓落实,全力做好我市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各项工作,确保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来源:局建安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