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诸暨市

省水利厅对石壁水库开展安全运行管理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2019-07-16 15:26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省水利厅组织专家对石壁水库开展2019年度水库安全运行技术服务,省水库管理中心调研员赫健、市水利局总工章汉军陪同。

专家组一行首先实地踏看了石壁水库大坝、输水闸、泄洪闸等水工建筑物,详细了解了相关设施设备运行情况,随后翻阅查询了日常台账及信息化平台相关资料,对石壁水库管理局的管护经费情况、安全监测、设备保养、洪水调度、应急管理、放水预警、安全鉴定、维修养护等方面进行考评。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石壁水库的日常管理工作,水库工程形象面貌良好,工程管理规范,巡查管理到位,台账记录完善,严格按照标准化及相关规程要求执行。同时专家就大坝内部监测设施更新、监测资料分析、洪水预报方案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下一步,石壁水库管理局将以本次安全运行技术服务为契机,积极整改完善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查找并补齐水库管理中的“短板、漏点”,夯实水库标准化管理,提升水库管理的综合水平,实现水库管理工作规范化、现代化。

来源:诸暨市水利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