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上虞区

上虞区开展防洪抢险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2019-07-16 15:23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2日下午,上虞区2019年防洪抢险应急救援演练在章镇镇龙浦村举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包朝阳,副区长陈刚,区防指各成员单位领导及特邀专家观摩团观摩了此次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上虞区遭遇连续强降雨天气,境内多个水库出现溢洪,曹娥江水位出现超警戒水位,全区24小时累计面雨量超120毫米,区防指按照预案启动Ⅱ级应急响应,总指挥包朝阳坐镇区防指指挥部指导全区防汛工作,各部门协调联动,组织会商研判,发布预警信号,开展人员转移避险安置和应急抢险救援。

整个演练过程指挥有序,各小组人员反应迅速,各环节衔接紧密,演练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演练检验了上虞区防汛抢险预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锻炼了防汛抢险队伍的应急处理能力,增强了各部门的协调能力,积累了经验,达到了预期演练的目的,为应急抢险夯实基础。

来源:上虞区水利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