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市大闸运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17 18:2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中心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防患于未“燃”。7月15日,市大闸运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与演练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消防教员围绕大闸易燃源及夏季火灾特点,就如何进行全方位消防检查、火灾初期扑救及应急逃生等消防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组织参训人员观看了近年来发生的火灾事故视频,让所有参训人员切身感受了各类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深入剖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和教训,提出了正确的预防和处置措施。培训会后,消防教员组织参训人员进行火场逃生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让每位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防火、灭火消防知识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中心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场自防自救能力,为今后大闸运行平稳有序奠定良好的基础保障。

来源:市大闸运管中心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