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绍兴市袍江片东入曹娥江排涝工程(一期)马海排涝闸站主体建筑顺利结顶

发布时间:2019-07-17 18:29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0日,随着屋顶最后一仓混凝土完成浇筑,绍兴市袍江片东入曹娥江排涝工程(一期)马海排涝闸站主体建筑顺利结顶,工程建设实现阶段性建设目标。

绍兴市袍江片东入曹娥江排涝工程是绍虞平原“六横五纵”防洪排涝工程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重点工程之一,也是我市“双十”防洪排涝工程之一。工程实施后,有利于提高整个袍江区片的排涝能力,增强马海片及“两湖”区域的水体流动性,改善河道水质,营造良好的河湖水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促进经济、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绍兴市袍江片东入曹娥江排涝工程(一期)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马海排涝闸站(泵站设计流量40m3/s,排涝闸2孔,每孔净宽10米)、整治马海片12.73公里长河道及新建、改建和加固桥梁8座等。

下一步,根据工程总体计划安排,各参建单位将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工序,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及机械设备等投入,同时加强工程现场质量、安全管理,全力实现今年年底前袍江片东入曹娥江排涝工程(一期)全面完工的目标。

来源:市河道投资公司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