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我局加快推进“浙政钉•掌上执法” 系统应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9 14:5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积极构建“互联网+监管”新型监管体制,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全面提升监管能力,根据省、市统一部署,市水利局扎实做好“浙政钉·掌上执法”系统工作。

一是思想重视。6月18日召开全省统一行政执法监督平台应用工作会议后,及时明确分管领导抓此项工作,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联络员1名和管理员2名,负责平台应用工作。

二是加强培训。6月21日,组织参加部门管理员应用操作培训;7月5日,组织持有行政执法证的全体人员参加系统内部培训。三是专项推进。建立完善监管对象库和执法人员库,第一时间开通5名执法人员账号,加强上下联系和横向沟通,及时掌握系统推广应用进程。启动市本级试用工作,发起双随机临时检查任务1次,为系统的全面应用做好准备。

下一步,市水政支队将结合日常巡查、“双随机”抽查、“无违建河道”创建、涉水建设项目专项行动等工作,全面加速应用“浙政钉·掌上执法”系统。

来源:市水政执法支队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