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我局组织开展“浙江省水利建设管理平台”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22 18:14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开工备案工作,8月21日下午,我局在绍组织开展“浙江省水利建设管理平台”培训。各区、县(市)水利(水电)局,柯桥区农业农村局,滨海新城农业农村办,局属各单位及全市在建水利工程项目法人等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专家来授课辅导,培训从管理平台建设的背景、管理平台的主要功能、省厅关于加强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开工备案工作的文件的解读及平台的演示四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培训学员针对授课内容,与授课专家进行了积极互动,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难点与授课专家及与会代表进行了讨论。

“浙江省水利建设管理平台”是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重要举措,是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加强对新开工项目的监督检查的“千里眼”、“顺风耳”。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将确保我市水利工程建设有序开展,加快推进我市水利工程建设实现系统性、整体性管理。

来源:局建安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