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市引水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参加第八届全省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三届全省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08-29 09:08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精神,市引水工程管理中心于近日组织施文波、梁月林两名技能竞赛选手赴省水利水电干部学校参加第八届全省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三届全省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职业技能竞赛决赛。

本次竞赛分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两部分。赛前,我引水工程管理中心就水工闸门运行工职业技能竞赛大纲理论知识进行了集训。通过集训,参赛选手们更好地掌握了水闸工程运行管理规程,为推动引水工程标准化管理打好基础。

通过精心组织,积极参加竞赛,以赛促训、以赛促学,更好地激励引水工程管理中心职工苦练技能、岗位成才,人人争当技术能手。

来源:市引水工程管理中心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