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我局组织开展“互联网+监管”平台应用和历史数据归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30 15:16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水利数字化转型“互联网+监管”相关工作,近期,根据省水利厅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互联网+监管”平台应用和历史数据归集工作。

一是分解落实任务。及时将国家监管系统检查事项实施清单细化分解到相关处室,并按照要求填报行政检查行为数据表,其中8月20日前要求每项检查事项报送至少1条信息,8月30日前要求报送今年以来所有检查事项。

二是汇总报送数据。由市水政执法支队统一汇总市本级相关处室报送的行政检查行为数据表,连同行政处罚行为数据表和行政强制行为数据表一并报送省水利厅。同时做好对各区(县、市)水利局归集数据表的指导监督。

三是加强信息入库。开展“互联网+监管”平台执法应用,结合掌上执法工作,加强对各类执法监管工作的信息应用,要求工作人员在今后监管执法工作中及时将信息入库,不断提高平台信息使用率和准确率。

来源:市水政执法支队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