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2 10:42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昨天下午,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张建良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利根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副局长王建勇主持会议并通报《中共绍兴市水利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何建通和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局领导、局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项部署要求,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局全体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张建良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抓好主题教育,是促进党的建设的需要,更是促进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全局党员干部必须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真学真做真改真干,切实让这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张建良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要突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做到强化理论武装,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强化问题导向,把握“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这个关键;强化建章立制,抓好“整改落实”这个核心。要夯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强化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坚持以上率下,坚持对标看齐;树牢基层导向,确保取得实效。

谢利根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水利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他强调,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勇作为、担使命,为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供强大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干部群众看到真变化、真改进;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要力戒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来源:局办公室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