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2019第四届中国•绍兴曹娥江国际摩托艇公开赛业余组第一期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12 09:32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9月7日,为期两天的2019第四届中国·绍兴曹娥江国际摩托艇公开赛业余组第一期竞赛培训在风光旖旎的曹娥江大闸顺利开班。第二期竞赛培训时间定于9月21-22日。

本次培训邀请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竞赛委员会主任季冬平、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季晓岚、中国摩托艇国家队教练刘伟等十多位行业内资深老师进行零距离教学,培训内容包含水上摩托基本原理、水上摩托构造功能基础知识、个人安全装备、水上摩托基本操作方法、基础竞赛规则、气象水文基本知识和水上实操。

顺利完成公开赛业余组竞赛培训的学员将获得完成培训证书和公开赛业余组预选赛资格通行证,预选赛将于9月28日在绍兴迪荡湖举办,比赛形式包括障碍赛和竞速赛,积分前18名晋级曹娥江公开赛决赛。

来源:市曹娥江大闸运行管理中心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