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现场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7 17:14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今天下午,我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现场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辈,接受传统教育。局党组书记张建良参加活动并带头重温入党誓词。局党员领导干部,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局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走入周恩来纪念馆风范园,参观“不朽的旗帜——党风楷模周恩来”展览,并聆听了“周恩来总理的初心与使命”专题党课。大家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在一件件展品前流连,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思索,在崇敬肃穆的氛围中默默体悟。周总理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廉洁的高尚品质,深深感动了每位党员干部。

现场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这次现场主题教育为起点,从先进人物、先进典型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奉献的力量,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事业、忠诚于人民,勇当时代先锋,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来源:局直属机关党委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