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我局党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17:03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7日至19日,我局党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会。局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派员列席会议。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和局党组学习计划,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会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并从“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等六个方面开展研讨。会上,党员领导干部通过领读、领学,联系实际分别作中心发言,谈体会、讲收获。

张建良书记作研讨学习小结,要求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持续抓实抓好专题学习研讨。一要静心凝神学原著。自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伟大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学深悟透过程中寻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化作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担当,化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化作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担当。三要强化落实之功。将理论武装转化为对水利工作的具体安排,转化为工作机制和管理方式方法创新,确保党的建设和水利工作紧密结合,以实际效果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

来源:局办公室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