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绍兴市水利局联合市治水办对嵊州农村饮水达标提标行动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19 10:46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7日,绍兴市水利局水利工程管理中心联合市治水办督查二处对嵊州市三界镇福源村石山头单村供水工程、谢岙村西谢单村供水工程等4个农村饮用水建设改造情况进行“四不两直”暗访检查。

检查了解中看到,经过今年农饮水达标提标行动的建设,四村的饮用水安全基本得到保障,供水基本满足村民的需求,彻底解决了当地村民生活用水。西谢、方山村供水厂设备安装运行相对合理,解决了设备故障时不断水现象,根除了村民没有水用的情况,但有地方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如供水厂简陋偏僻,周边环境不洁等情况。

下一步,我局将联合市治水办加大暗访检查力度,并将检查结果通报给各地政府领导。

来源:市水利工程管理中心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