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柯桥区

柯桥区农业农村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水利工程

发布时间:2019-09-21 08:33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情感交流,并让老干部们感受柯桥区水利建设的发展成果,9月19日、20日上午,柯桥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到滨海参观水利工程,近70名老干部参加了活动。

老干部们首先来到新三江闸,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控室、文化长廊以及展览区,边走边听柯桥区塘闸管理处负责人关于新三江闸的介绍,了解工程的加固修缮、日常操作流程以及标准化运行等情况。一些“老水利”看到新三江闸的变化,欣喜之情溢于言表。随后,老干部们来到曹娥江大闸,参观了碑亭、观光长廊、曹娥江大闸陈列馆。他们一边听取讲解员关于大闸功能和建设情况的介绍,一边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拿起相机,记录下亚洲第一河口大闸的雄姿。

参观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行程虽短,但收获颇丰。大家不但亲眼看到了水利工程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新成就,还从水利工程建设的大投入和水利工程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中真切感受到了政府对水利工作的重视,对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视。老干部们对柯桥区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感到欣慰和自豪,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的经验优势,积极为柯桥水利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感谢局领导对老同志的重视和关心,祝愿柯桥区水利改革发展的明天更加美好。

据悉,此次活动也是柯桥区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来源:柯桥区农业农村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