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16:5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0日下午,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张建良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坚定的政治自觉性,不折不扣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以主题教育的成效凝聚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力量,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水利保障。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利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张建良指出,自去年9月11日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坚持步调一致、坚持学深悟透、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坚持真抓真改,理论素养进一步提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履责热情进一步激发、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有力推动了各项水利工作取得新成效。

张建良强调,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终身课题, 正确处理好短期集中学习与长期理论武装的关系、立行立改与持续整改的关系、当下振奋精神与今后永不懈怠的关系,敬终如始,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精神,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守深深根植于做好水利工作的全过程,推动水利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谢利根充分肯定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和取得成效。他强调,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牢固树立自觉学习、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水平。要继续秉持整改落实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基层人民群众获得感。要着力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着力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来源:局办公室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