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徐诗军赴上虞区、柯桥区对接海塘安澜千亿工程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4 08:54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总工程师徐诗军带领局规计处、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赴上虞区、柯桥区与水利、自然资源和规划、交通、建设、文旅等部门就海塘安澜千亿工程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交流,上虞区水利局副局长陈建木、柯桥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茹国顺等陪同。

会上,技术支撑单位汇报了海塘安澜千亿工程规划编制的有关情况,区水利、自然资源和规划、交通、建设、文旅等部门交流了各自涉及海塘的相关规划及思路,对海塘安澜千亿工程规划编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认为,实施海塘安澜千亿工程有利于提高我市防台御潮能力,将进一步发挥海塘对我市高质量发展的促进引领作用。要紧紧围绕“安全+”、“生态海塘”的要求,加强规划与“融入长三角、拥抱大湾区”战略思路的衔接,增强规划的系统性、融合性、前瞻性,突破传统海塘建设模式,融合产业布局、交通通达、沿江绿道、生态景观、地方文化等要素,打造具有绍兴特色的沿海生命线、风景线、幸福线。

来源:局规计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