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我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小水电清理整改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5 10:04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梳理我市农村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全面完成2020年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1月14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小水电清理整改总结会议。各区、县(市)农村小水电分管领导及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地汇报了2019年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完成情况,交流了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探讨了小水电生态流量监管机制,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规划。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2020年小水电清理整改顺利完成;二要倒排时间节点,制定2020年清理整改计划,严格按照清理整改一座、销号一座的要求,督促电站按时完成任务;三要加强部门联动,进一步攻坚克难,加大工作力度,2020年保质保量完成清理整改任务。

来源:局建安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