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全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总结会在绍兴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7 08:59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5日下午,全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总结会在市区召开。各区、县(市)水利(水电、农业农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调研员许舟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地汇报了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总结,交流了2020年扫黑除恶工作计划。许舟兵充分肯定了各地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指出,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实现之年,各地要准确把握新阶段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升专项斗争法治化制度化常态化水平,以更有效的策略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新胜利。

许舟兵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形成合力。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创新工作方法,紧紧依靠乡镇水利员队伍,努力拓宽线索来源渠道。二要加强培训,提高能力。要提高扫黑除恶线索发现和辨别的能力,进一步完善宣传手段、内容和方式,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三要压实责任,认真摸排。要进一步加大重点领域打击力度,要严厉打击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各种不良行为,依法查处水利工程建设领域涉黑涉恶问题。

来源:局建安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