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深化“三服务”、走访结对村 我局开展结对村困难户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16:24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有关部署,1月14日上午,孙炎松副局长赴局结对村——新昌县羽林街道年岙村开展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帮助解决困难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

孙炎松一行先后走访了潘菊平、梁林妃等14户困难群众,每到一户孙炎松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问题困难,同时鼓励他们保持心态,坚定信心,充分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针对困难群众反映的“村统一供水工程尚未建成,用水饮水困难”的问题,孙炎松当即要求随行相关人员,加强同相关处室、单位的协调沟通,摸清情况,强化督促,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尽早尽好发挥效益,让群众用上水、饮好水。

来源:局办公室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