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我局领导班子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19 16:53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份以来,市水利局领导班子分别走访看望慰问局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慰问以“一封信”向离退休干部们报告了市水利局2019年工作情况及今年工作打算,并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水利、为水利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表示敬意和感谢,以“一份礼(慰问品)“落实离退休干部慰问有关政策,以“一本通讯录”为离退休干部们完善好联系纽带,搭建好服务桥梁。

离退休干部们对局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始终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进取精神,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水利工作,不断为绍兴水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020年,我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对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继续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让老干部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来源:局办公室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