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大闸运管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10:39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大闸运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献爱心、送温暖” 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中心领导分别带队到结对村、结对社区和退休干部职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及时研究解决困难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在结对帮扶村——嵊州市贵门乡丰潭村,慰问组一行到残疾人、困难家庭、农村低保户、退役军人以及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把党和政府的问候和关怀送到他们身边,鼓励他们积极树立生活信心,勇于面对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组还走访了解结对资助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并就结对工作向老党员征求意见,鼓励他们积极建言献策,为村里的集体经济壮大贡献力量。

在结对共建社区——城南街道中成社区,慰问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中成社区“五星达标、和美家园、文化家园”创建园地,踏看了社区干部工作场所,然后与中成社区陈主任讨论了结对共建工作和帮扶项目,并对社区工作提出宝贵意见。随后,慰问组一行看望并慰问了社区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在一户身患重症的困难党员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感谢老党员为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党和政府会一直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并向老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退休干部职工家中,慰问组与退休职工及家属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大闸的新发展和新成就,对老职工为大闸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表示大闸始终把退休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

一声声关切的询问,一句句贴心的话语,驱散了寒冬的阴霾。通过开展“献爱心、送温暖” 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大闸运管中心把关爱送到了困难党员群众的心坎上,鼓起了他们生活的勇气和力量,激发他们振奋精神、勇往直前。

来源:市曹娥江大闸运行管理中心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