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我市山洪灾害防御能力提升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发布时间:2020-01-20 09:54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绍兴市水利局对嵊州市2020年山洪灾害群测群防能力整体提升项目(暨嵊州市2020年度山洪灾害防御能力提升项目)方案组织审查。

根据全省山洪灾害防治群测群防整体提升工作要求及《浙江省水利厅关于加快开展山洪灾害防御能力提升工作的通知》要求,嵊州市委托编制了项目实施方案。该方案主要实施内容包括群测群防体系建设,山洪灾害全面梳理、调查和评价,山洪灾害调查评价成果检验复核以及监测预警平台升级完善四方面内容,项目概算投资558.83万元。

方案的审查通过并批复,标志着我市山洪灾害防御能力提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截至目前,各地均已完成实施方案的编制。下阶段,市局将加强对各区、县(市)山洪灾害防御能力提升工作的督促指导,确保2月20日前各地完成调查评价数据成果上报,并按各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来源:局防御处(市防汛防旱应急保障中心)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