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我局开展小水电清理整改“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4:26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的通知》精神,围绕“服务企业谋发展,服务群众解民忧,服务基层激活力”,1月19日,局调研员许舟兵带队赴嵊州市开展小水电清理整改“三服务”活动。

许舟兵一行在嵊州市水利局召开座谈会,对销号管理、生态流量平台建设、月工作进度通报等问题进行了钻探研讨。会上,嵊州市水利局针对清理整改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提出了以片区为单位进行清理整改的方法,许舟兵给予了肯定。随后许舟兵一行实地走访了艇湖电厂,并与电厂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电站的清理整改和发电运营情况。

许舟兵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方责任,切实增强做好清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及时总结前期经验,建立健全管理机制;三要加快销号进度,多措并举推进小水电清理整改,按照工作计划牢牢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时整改到位。

来源:局建安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