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诸暨市

诸暨市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1 11:29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水利厅关于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1月21日,诸暨市水利局由局班子成员带队,成立6个检查指导小组,对全市水利行业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高湖蓄滞洪区改造工程、红旗水库除险工程、浦阳江治理二期工程、宣家湖电排站改造工程等在建水利工程的安全生产以及水文站、安华水库管理中心、征天水库管理中心等下属单位的运行管理情况。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管理人员值班值守、工程安全隐患排查、危险源辨识评价、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对安全生产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责任意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抓好落实,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二是全面排查,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组织开展一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落实措施,立刻整改,确保检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三是强化应急,做好春节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细化应急预案,按照“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的要求,做好每日值班信息报送工作,严防春节期间出现水利安全事故。

来源:诸暨市水利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