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大闸运管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2 11:16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水利厅关于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确保春节期间大闸安全无事故。1月21日,大闸运管中心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工程运行、在建工程、闸区经营单位、承包经营户和现场食堂的安全生产状况,详细了解各部门单位的春节值班安排情况,并对元旦安全生产检查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抽查。

检查组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春节值班,加强巡查,及时上报安全信息;二要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无法立即整改的采取有效措施控制,防止隐患扩大甚至事故发生;三要注意防火防盗安全,严禁电线私拉乱接,外出关好门窗,切断电,保证广大干部职工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来源:市曹娥江大闸运管中心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