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市河道投资公司开展春节前在建工程及在管物业专项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14:11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公司在建工程和在管物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1月21日上午,市河道投资公司组织开展了春节前在建工程和在管物业专项安全检查活动。

在绍兴市袍江片东入曹娥江排涝工程一期工程现场,检查组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工地的安全防护工作安排及值班人员安排情况,全面检查了施工现场各项安全文明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在管各处物业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用电设施及安全管理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公司均以书面形式反馈相关单位并要求其立即整改。同时,检查组要求,各有关单位及相关责任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强化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确保安全责任压实到位,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市河道投资公司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