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柯桥区

柯桥区平水江水库管理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2 09:39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1月21日,柯桥区平水江水库管理中心主任贺永大带队对管理区域进行了全方位的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所有区域全面查、关键部位重点查”的方式,对大坝、泄洪闸、电站和办公区、食堂、渠管所、在建工程建筑等逐一进行地毯式排查,同时对安全用电、防火防盗、消防设施、电线电路、视频监控系统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实时整改。

贺永大强调,平水江水库作为安保重点单位和供水水源地,管理处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时时上心,春节也不能放松警惕。在持续抓好水库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加强水利工程运行安全管理的同时,各生产部门要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认真落实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确保通讯24小时畅通,如有突发事件要及时妥善处置,并按照有关规定及时上报,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柯桥区农业农村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