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水利厅召开全省第三季度水利投资计划执行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15:25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3日下午,省水利厅召开全省第三季度水利投资计划执行会商会,副厅长李锐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总工程师徐诗军以及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水利厅计划处通报了1-9月全省水利投资完成情况、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情况、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前期和建设进展情况、全省水利管理业投资情况,厅河湖处、农水处、水资源处分别对加快中央投资计划执行进度提出要求。金华市、台州市、长兴县等6个市、县作了交流发言。

李锐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做好稳投资的工作部署,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积极做好水利投资计划执行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部分地区仍未达到时序进度要求。他强调,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上下联动,层层抓执行;二要讲究工作方法,加强分析研判,统筹推进水利各项工作;三要各地凝神聚力,讲求实事求是,确保完成水利年度目标。

会后,徐诗军要求,各处室(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年水利目标任务,聚焦滞后项目和任务,抓好2020年中央投资项目计划执行,加快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加大推进工程竣工验收工作力度,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投资目标任务,以继续走在前列的自觉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推进绍兴“重要窗口”建设。

来源:局规计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