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绍兴水文在全省首届水文预报技术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2 08:33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9日-10日,在全省首届水文情报预报技术竞赛中,绍兴水文喜获佳绩,孔达奇同志荣获个人奖第一名(一等奖),张文治和傅晓洁两位同志获三等奖,绍兴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届水文情报预报技术竞赛内容分基础理论和分析应用两个科目进行,主要考评参赛选手对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实际应用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基础理论包括径流形成过程、水文预报方法、产汇流计算、水文预报模型、水文预报相关规范法规等内容;分析应用包括根据给定情景和材料构建预报方案、材料编写、综合分析和计算等。

本次竞赛是为了加强水文情报预报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水文情报预报服务能力,也是对水文情报预报工作的阶段检验。通过竞赛,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绍兴水文情报预报能力,提高水文预测预报成果质量,提升水文服务水旱灾害防御的技术水平与能力。

来源:绍兴市水文管理中心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