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曹娥江大闸运行管理中心召开“强监管 重落实”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12:0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监管意识,落实监管责任,推动工作落地落实,促进大闸事业发展,11月16日,曹娥江大闸运行管理中心召开“强监管 重落实”专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周鉴森主持会议,中心中层及以上干部、投资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

会议就大闸事企分开改革以来的工作推进情况、任务交办完成情况及项目监督落实情况等作了分析讨论。部分科室负责人围绕“强监管 重落实”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一些监管方式和监管手段。

会上,中心分管领导也围绕实际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大闸干部职工要严肃各项纪律规范,严守工程安全底线,完善多重管理方式,勤监管、勤落实,保证工作稳定性和延续性,确保大闸安全运行。要切实抓好干部职工教育培训,提升干部职工专业素养,做到“人岗相适、人事相宜”,夯实工作基础,确保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最后,周鉴森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专题部署会有利于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顺应了改革创新新形势新要求,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他强调,一是“强监管 重落实”要善于履职,敢于担责。监管是一种责任,要把监管责任贯穿于工作全过程,探索建立责任追究的办法和手段。二是“强监管 重落实”要实事求是、追求实效。坚持一切有利于大闸事业发展,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坚持公道正派和规范用权。三是“强监管 重落实”要有始有终,实现闭环管理。各项工作推动要务实高效,不浮于表面,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来源:市曹娥江大闸运行管理中心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