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水利厅召开全省第5次水利投资计划执行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09:11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4日下午,省水利厅召开2020年全省第5次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调度会商视频会,副厅长李锐主持会议并讲话。局调研员林军以及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水利厅计划处通报了2020年全省水利投资、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厅水资源处、河湖处就对加快完成2020年中央项目计划任务提出要求。根据会议通报,我市水利投资、重大项目投资、中央水利投资完成率率先实现100%,均处于全省前列。

李锐指出,经过一年的努力,我省中央和省年度水利投资任务已基本完成,但部分地区仍未达到时序进度要求。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坚持目标导向,聚焦重点滞后项目和任务,加快工程建设和资金支付进度;二要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聚焦防汛薄弱环节,建设形成省、市、县域水网的整体格局;三要做好项目前期的储备工作,按轻重缓急原则安排好年度前期工作计划。

会后,林军要求,各处室(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全力冲刺,再接再厉,乘势而上,超额完成水利投资增长10%的目标。同时,科学制定2021年水利投资计划,加强水利投资统计管理,全力推动我市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水利力量。

来源:局规计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