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市引水工程管理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5 13:15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引水工程管理中心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会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水利改革发展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绝对忠诚的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要求全面认真落到实处。

结合绍兴水利高质量发展工作,学习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实践,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二要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度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每一个工程项目,每一项工程管理,都要努力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舒心。三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更好的水利工作氛围。四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党建整体水平。

来源:市引水工程管理中心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