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台州市水利局赴我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23 16:08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2日,台州市水利局党组成员陈旭初带队赴我市考察学习“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编制、水利风景区创建工作经验。局总工程师徐诗军陪同。

陈旭初一行实地查看了曹娥江大闸和迪荡湖公园等地,听取了相关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编制、城市建设与水利规划的融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陈旭初对绍兴“十三五”期间水利发展取得的成就、水利风景区创建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绍兴水利工作走出了一条因地制宜、综合治理、科学发展的路子,值得台州市借鉴和学习。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合作,共同发展,为浙江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水利力量。

来源:局规计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