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5 17:11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5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张建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长张宪疆和其他局领导,派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群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局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主要原因。王群书记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我局在压力传导、干部教育和制度执行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张建良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针对近阶段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层层尽责。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督促处室(单位)负责人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二是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要抓好思想教育,加强党内法规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加强对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领域干部的教育提醒。要抓好风险排查,结合“双节”的到来,建立健全党风廉政防控举措,强化日常监督。要抓好问题整改,切实举一反三,入脑入心。三是要领导带头、示范带动。局党员领导干部不仅要认真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措施,还要在廉洁自律上立起标杆、树好榜样,谨小节、慎交友、戒贪欲、知敬畏、明是非、正家风,以上率下形成示范带动效应。

来源:局办公室

顶部 打印 关闭